能力作风建设年||基建处陪同校领导到南阳路和桐柏路校区检查指导基建维修工作-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基建处陪同校领导到南阳路和桐柏路校区检查指导基建维修工作
2022-07-30 09:10  

7月29日下午,副校长张铟带队,到我校南阳路和桐柏路校区检查指导基建维修工作。基建处处长赵克超及相关基建人员陪同。

南阳路校区暑期基建维修项目包括老校区改造、体育场灯光改造、宿舍屋面防水项目,桐柏路校区暑期基建维修项目包括实验楼改造、体育场灯光与篮球架更新改造、工美楼卫生间改造项目。

经过实地察看工程项目进度、疫情防控、人员管理、防汛措施等情况后,张铟副校长对各个参建单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质量管理,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进行施工;二是要提高施工组织设计水平,合理安排人材机资源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统筹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工作,重点关注夏季高温和极端天气变化,完善应急预案。四是监理、施工、设计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有序工作,确保暑期基建维修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张铟副校长还亲切慰问了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和基建管理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下一步,基建处将认真落实校领导现场提出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推进暑期基建维修项目建设,保证各个项目如期顺利竣工。

(文:李丰;图:黄伟;编辑:荆菡蓓;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