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感悟革命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感悟革命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09:36 基建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革命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8日,基建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感悟革命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王永恒副校长参加活动,并给基建党支部上党史宣讲课。

通过参观“河南大学抗战办学旧址”,感悟抗战时期河大师生的艰难办学历程,基建党支部各位同志对教育工作者在抗战时期所表现出的执着追求、无畏精神和不屈品格深深感染。在党史宣讲课中,王永恒副校长提出:一、通过观看抗战时期河南大学办学的历史痕迹,学习抗战文化和革命文化,基建人要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二、在疫情长期化状态下,基建工作人员要攻坚克难,按质按量完成校园建设任务,得到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为开创全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三、目前基建任务依然繁重,基建人要克服困难、科学规划、健康思维、精细实施,开创校园建设新局面。

随后,开展“感悟百年奋斗史,开创基建新局面”研讨会。全体基建人员结合实际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百年奋斗史,畅谈基建人的责任和担当。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大家表示本次“学习百年党史,感悟革命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基建处各位同志要更加坚定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成示范校”基础上乘势而上全面开启“创建硕士点”新征程,努力为“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文:李丰 编辑:高宇飞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