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简介-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处室简介

处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简介 >> 处室简介

    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是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和大型基建维修改造工作的职能部门,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主管校长的带领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基本建设政策、法规、程序做好学院基本建设工作。基建处坚持以人为本的校园建设理念和“并行推进、规范管理”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和校园建设规划的要求,以建设“生态校园、和谐校园”为工作目标,以“团结、廉政、求实、创新”为工作理念,努力实现基本建设工作的科学规范管理,满足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

基建处工作职责:1、依据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和办学定位,与学校有关部门共同编制、管理和执行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和五年基本建设计划。2、负责按主管部门要求编制和报送年度基建计划;负责职责范围内基建项目的立项论证、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为学校提供决策依据。3、按照国家、地方基建政策、法规、程序,负责校园基建文件、资料的准备和手续报批工作,配合学校有关部门执行好校园土地红线控制。4、负责学校新建、扩建、改建工程和基建维修项目计划具体安排、实施与建设管理工作。5、负责工程建设和基建维修项目中甲方供应材料和设备的考察、认定工作。6、协调招标办做好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甲方供应材料和设备等招标项目的技术资料审定工作。7、负责工程建设和基建维修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和归档工作。8、负责有关校园基建工作的对外关系协调。9、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2@河南工程学院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