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铟副校长带队参加省基础建设专项资金评审会及新基建项目调研会-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张铟副校长带队参加省基础建设专项资金评审会及新基建项目调研会
2021-11-26 09:12 基建处 

2021年11月25日上午,张铟副校长带领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省高等学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下午,张铟副校长在基建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又先后到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省设计院就新基建项目开展调研交流。

在评审会上,张铟副校长代表河南工程学院向评审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办学现状及项目申报概况。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别就本次学校申报的三个维修改造项目以PPT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前期调研论证、分析筛选和编制项目申报书,今年我校组织申报了2022年桐柏路校区实验楼维修改造项目、灾后校区屋面护坡围墙等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学生宿舍空调改造项目等3项省基础建设专项资金。

下午,张铟副校长在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就学校新建校舍项目造价及报批等有关事宜,与学会造价咨询专业委员会魏冬梅主任进行了座谈,并邀请魏冬梅主任届时到学校开展专业讲座。随后,张铟一行又赶赴省设计院,就学校新建校舍项目设计、校园规划及建设有关事宜进行探讨。此次调研将为后续校园基本建设产生积极意义,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校舍项目的实施提供决策依据。

                                                                                                            (文:高宇飞  图:李丰  编辑:高宇飞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