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建校舍项目概算调整论证会-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建校舍项目概算调整论证会
2021-12-09 17:05 基建处 

12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新建校舍项目概算调整论证会,副校长张铟出席会议,河南五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设计单位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曹宇旗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基建处处长曹景富,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秘书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总工程师王华,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工程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处长方绍才,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造价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魏冬梅等业内专家参加评审。

论证会上,副校长张铟代表我校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背景。河南五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设计单位,阐述了西区4号实验楼、装配式建筑实训楼项目设计及工程概算情况。与会专家依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省发改委可研批复、设计概算等文件资料,围绕新建项目概算调整、专项资金监管使用等议题展开论证并形成专家意见。

西区4号实验楼和装配式建筑实训楼项目,是我校申报中央资金和政府专项资金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我校“十四五”期间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创办硕士点的重要支撑项目,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两个校舍项目建设,要求严格规范推进项目实施。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将对新建校舍项目投资控制、项目后续实施产生积极意义。

                                                                                                           (文:高宇飞  图:荆菡蓓  编辑:高宇飞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