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情暖冬至”主题党日活动-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情暖冬至”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2 10:04 基建处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在传统节日“冬至”来临之际,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情暖冬至”主题党日活动。

弘传统,学党史。首先,曹宇旗处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上党课,品文化。随后,由支部书记丁忠社为大家分享了一节题为《冬至传统文化由来》的党课,从冬至民俗讲到冬至饮食介绍,大家在听典故、讲历史、品文化的过程中重温“冬至”的由来与“冬至”故事,领悟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

包饺子,叙情谊。党课结束后,基建处全体党员、群众一起动手准备冬至饺子,有的在和面,有的去洗菜、剁馅儿,围在桌子周围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天说笑,将欢乐、幸福与心中的祝福通通包进水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鲜的饺子出锅了,大家一起品尝着爱心饺子,一边开心的拉着家常,其乐融融,场面温馨。大家以饺交心,欢声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最后,大家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此次“党建领航,情暖冬至”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基建处同志送去了冬日大家庭的温暖,让党员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基建处各位同志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全会精神与加快基建项目落地相结合,全面推进西区4号实验楼工程和装配式建筑实训楼工程的施工进场等工作。

                                                                                                                             (文:李丰  图:李丰  编辑:高宇飞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