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对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对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02-24 10:12 基建处 

为进一步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项目工地切实落实好河南工程学院《关于明确校内第三方合作单位(企业、商业、物业等)和三保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知》和基建处《关于加强基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4日下午基建处一行五人组成检查组对西区4号实验楼和装配式建筑实训楼两个在建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在此次防疫检查过程中,基建处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工地现场出入人员防疫检测落实、来访人员登记、防疫物资储备、重点场所消杀、应急处置方案建立等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签署情况,工地人员“一人一档”建立情况和每日体温检测台账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项目工地要安排专人做好防疫工作,着重做好进场人员健康核实等工作。

 基建处检查组对项目工地个别防疫管理工作不到位、资料台账不完善的情况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下发检查通告要求限时整改。督促项目工地要严格落实河工院疫防办〔202210 号文件的防疫管理要求,筑好疫情防控防线,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平安校园建设。

                                                       (文:李丰  图:李丰  编辑:高宇飞  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