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西区4号实验楼工程基坑支护设计及施工方案评审会-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西区4号实验楼工程基坑支护设计及施工方案评审会
2022-03-04 12:03 基建处 

2022年3月2日上午,西区4号实验楼基坑支护设计及施工方案评审会在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张铟副校长、校外评审专家组、土木学院特邀专家、基建处、审计处、西区4号实验楼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

 

 

为确保西区4号实验楼工程深基坑施工的安全、质量、和经济性,论证会特邀申金山教授、杜明芳教授、张维教授、李晓杰教授级高工、高树才教授级高工五名行业内知名专家组成校外评审专家组。论证会上,项目经理冯敬涛首先代表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当前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对本工程深基坑的支护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进行了评审论证。依据规范对设计图纸和施工方案展开深入论证,结合建设现场条件,与会专家在施工安全、经济性、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形成专家意见。

最后,张铟副校长对此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要求严格、安全、规范推进西区4号实验楼项目的实施。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将对西区4号实验楼项目的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产生积极意义。

(文:李丰 图:李丰 编辑:高宇飞 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