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动新郑教育园区高校基础建设项目快速发展-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我校推动新郑教育园区高校基础建设项目快速发展
2022-03-10 15:26   基建处

基建处为保障我校装配式建筑实训楼、西区4号实验楼两个新建项目施工许可证申领,校园土地证办理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多次向校领导请示汇报,多次与新郑市主要相关领导、各局委和龙湖镇教育园区管委会沟通协调。新郑市主要领导及各局委等部门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对该问题进行调研部署。

3月9日上午,新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新郑教育园区党委书记周建超,带领工作专班到我校进行现场调研。周建超副市长首先来到我校装配式建筑实训楼、西区4号实验楼建设工地现场,听取张铟副校长及基建处对两个新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随后,考虑到龙湖镇辖区高校建设的共性问题,周建超副市长带队又到临近的“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等高校进行了调研,最后在本次调研的最后一站“河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教育园区高校基础建设项目研讨会,听取各个高校基础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梳理堵点难点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举措。

 

教育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局长冯成志,教育园区管委会产业办主任王东,中原工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9所院校参加会议。我校基建处赵克超、李丰代表河南工程学院参会,赵克超对当前我校基础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和施工许可证办理等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

针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周建超指出,龙湖镇教育园区高校基础建设项目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系统民生工程。优质的教育是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高校基础建设对提升园区内高校教育质量、促进龙湖镇经济发展、优化配置资源、促进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龙湖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密配合、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克难攻坚,高质量、快节奏推进高校基础建设项目建设,下一步教育园区关工委将就本次调研活动,专门向新郑市委主要领导专题汇报,眼前的问题即时解决,土地证等问题成立专班积极推进办理。

(文:李丰 图:李丰 编辑:高宇飞 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