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区新改造完成一处师生运动场地-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我校南区新改造完成一处师生运动场地
2022-04-22 15:38 基建处 

为提升南区运动场地品质,基建处根据学校安排,迅速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用4天时间完成南区东侧运动场地的改造提升,南区再添一处崭新的师生运动场地。

校长李利英、副校长张铟查看运动场施工情况

学生活跃在焕然一新的运动场地上

 本次改造提升南区运动场面积1900平方米,将场区内原杂树杂草进行了清理,回填平整了场地内原始坑洼地貌,增设了花坛和便捷台阶道路,重新规划场区并进行铺砖硬化,进一步满足了师生体育教学以及日常锻炼的需求。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资金投入,稳步推进校园基础工程建设,服务教学中心地位,不断优化教学以及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明显提升。

2022年,基建处按照“提前谋划、加强论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完成编制2022年度基建维修改造计划并经学校会议研究通过。2022年计划投入维修改造资金约1000万元,完成桐柏路校区实验楼及办公楼卫生间改造、西区毕业生宿舍粉刷、实验楼及教学楼屋顶防水、精益智造车间、南区5号楼改造等基建维修改造项目。根据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部分改造项目暂停施工,还有部分项目正在进行前期方案设计及招标工作,计划利用暑期时间完成项目施工。

(文:高宇飞 图:刘继鹏 李丰 编辑:高宇飞 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