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实训楼审计工作推进会在工地现场召开-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装配式建筑实训楼审计工作推进会在工地现场召开
2023-01-06 09:00  

    1月5日下午,由审计处王毅处长带队,在装配式建筑实训楼工地召开审计工作推进会,参加人员包括审计处、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基建处赵克超处长主持会议。

 

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由中央财政资金投资建设的装配式建筑实训楼工程,审计工作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提前介入具有重大意义。王毅处长提出,校领导非常重视装配式建筑实训楼工程,和全校师生一起密切关注着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和经济管理情况。当前项目建设管理规范,进展顺利,即将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在2022年疫情防控特别严重的情况下能取得这么大的成绩是基建处、施工项目部和监理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学校要求审计工作全过程参与项目建设,从项目桩基施工、边坡支护起,审计工作已经介入。审计工作要求项目部及时汇报资金使用和工程进度情况,规范工程变更、方案论证、方案审批等手续办理,强化工程资料的时间节点,严格执行合同和招投标文件等。建设单位要一如既往的把好质量关,保障工程建设进度。监理单位要尽责履职,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赵克超处长提出,基建处、施工项目部和监理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明确项目审计责任人,积极认真和审计工作进行对接,要将审计配合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任务来完成,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项目高质量发展。

建设单位甲方代表、施工单位项目部和监理单位纷纷表态,一定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工程审计工作,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共同发力,助推审计工作向实向好。

(文:李丰;图:杨森;编辑:孙洪勋;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