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实训楼项目喜迎封顶-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实训楼项目喜迎封顶
2023-01-13 12:00  

    1月10日上午,在2023年开年之际,继西区4号实验楼项目全面封顶之后,南区装配式建筑实训楼项目也迎来了主体结构正式封顶。校党委书记刘永涛、校长李利英、副校长张铟、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何方杰经理、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海军及河南工程学院校办、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封顶仪式。基建处全体成员、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全体参建人员参加仪式。封顶仪式由主管副校长张铟主持。

封顶仪式上,校长李利英指出装配式建筑实训楼是省发改委批准立项的重点工程,自开工以来科学组织,严格管理,项目一直进展顺利,提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学校对奋斗在第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感谢。李校长还强调,主体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一个关键的阶段性胜利,但这仅意味着项目完成了一半,后续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各参建单位要做好“三保”工作,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继续做好项目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党委书记刘永涛表示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项目管理和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安全关,以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攻坚克难的干劲,有效推进了项目顺利建设他希望,各单位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精神,保证项目高质量顺利建成

最后刘永涛书记下达了河南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实训楼项目封顶浇筑令,在现场参加人员共同见证下,伴随着混凝土泵车启动,装配式建筑实训楼项目正式封顶。

装配式建筑实训楼项目结构形式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布局采用主楼加裙房形式,主楼地上12层,地下1层,建筑总高度49.650m,东侧裙房为5层,南侧裙房局部3层+17.7米的通高实验大厅。总建筑面积29924㎡,地上建筑面积26329㎡,地下建筑面积3595㎡。

项目预计2023年12月建设完成,建成后主要满足装配式建筑相关专业方向的试验实训需求,广泛展开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产业发展。

 

文图:张圣彩;编辑:孙洪勋;审核:刘继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