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新建项目工作推进会-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3-02-10 09:00  


 2月89日基建处处长赵克超、副处长刘继鹏、副处长李丰带领基建处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分别到装配式实训楼和4号实验楼项目现场组织召开新建项目工作推进会,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装配式实训楼和4号实验楼年前都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两个新建项目均已进入到二次结构施工,后续装饰装修工程和周边基础工程也在陆续展开。

会上,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现状、面临困难、近期计划等情况,参建各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基建处针对需协调解决问题给予了解决路径或方案。

会上,基建处处长赵克超肯定了项目进展情况,分析了年后所面临的新形势,强调了质量把控和生产安全,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他强调参建各方要鼓足劲头,切实尽责,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铸精品树标杆,确保为学校交出优质工程。

 

(文图:张圣彩;编辑:孙洪勋;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