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分工会召开“三八节”女神踏青赏花日活动-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机关四分工会召开“三八节”女神踏青赏花日活动
2023-03-08 09:00  

  暖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正值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的时节,37日下午三点,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机关四分工会( 基建处、财资处和审计处)在怀若谷召开女神踏青赏花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工会副主席卞卡向全体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呈现的敬业担当,希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现巾帼风采。随后踏青赏花活动开始,大家从南校区艺术楼出发,走进怀若谷红梅园、西侧山坡白玉兰花海、海棠花园。漫步在春日暖阳的蜿蜒小路,观树、赏花、拍照,融入大自然“森”呼吸,尽情享受着踏青赏花的乐趣,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沿途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在海棠花园的凉亭中,大家集体诵诗一首:“三月七日天气新,怀若谷边多丽人。申时共赴花影底,相从悦赋赏花诗。绣罗衣裳照早春,蹙金孔雀银麒麟。丽影娉婷英姿绰,宛似琼瑶宛似仙。”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在工作繁忙之余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切身感受到机关四分工会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女教工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和凝聚力,大家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工作中。

(文/图:李丰;编辑:孙洪勋;审核:卞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