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查验2023年暑期维修项目工地-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查验2023年暑期维修项目工地
2023-08-01 09:00  

7月31日下午,副校长张铟在基建处相关同志陪同下,先后前往龙湖校区、南阳路校区和桐柏路校区实地查验2023年暑期维修项目工地,各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查验活动。

每到一个维修项目工地,张铟副校长都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及现场负责人关于该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该维修项目的施工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张铟表示暑期维修项目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各维修项目要严格按照预定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叮嘱施工人员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降温。

1  校领导查验龙湖校区智慧教室改造工程

2  校领导查验龙湖校区明月湖周边设施改造工程

3  校领导查验龙湖校区图书馆周边散水、雨棚及部分屋面防水改造工程

4  校领导查验南阳路校区办公楼四楼宿舍改造工程

5  校领导查验桐柏路校区1#2#3#宿舍楼改造工程

今年我校共有7项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涉及龙湖校区、桐柏路校区和南阳路校区,从项目的立项、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等各个环节,基建处均认真参与,高度负责,自2023年暑期放假以来基建处全体人员均在岗工作,一直在加班加点完成改造及新建工程的实施。除目前尚未开标的项目外,其他6项维修工程预计均能在8月中旬前后完工,确保学校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图:郭稳  编辑:郭稳  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