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来校调研土地确权情况-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来校调研土地确权情况
2023-08-03 09:00  

82日上午,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赵冰一行来校调研土地确权情况,基建处赵克超处长带领基建处及相关同志在南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与来访人员座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克超处长介绍了我校当前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土地确权面临的问题,并向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我校当前土地确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冰副局长介绍了新郑市当前土地确权政策,并对我校土地确权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所有人员一起到校园实地调研,双方建立了专人对接渠道。本次调研活动将有力推动我校土地确权工作的进程。

(文/图:郭稳 编辑:郭稳 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