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2023年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3年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
2023-11-01 09:00  

1031日上午,基建处在南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2023年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动员全处教职工就各自工作内容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本次校内专项巡察工作。

会议首先由赵克超处长传达《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2023年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明确了工作分工,本次工作由三位处长任组长,同时要求基建维修科、经济档案科负责填写相关资料表格,并整理相关材料,由各项目甲方代表对202211日以来的工程建设、维修项目资料进行具体核查,依据核查情况查漏补缺,分管处领导做好各阶段的督促及检查工作,以认真严肃的态度迎接巡察组的巡察。

通过本次部署动员会,使全处教职工明确了2023年重点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要求及各阶段工作安排,为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阶段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郭稳   编辑:郭稳   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