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张松顷处长一行到基建处开展专项调研活动-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张松顷处长一行到基建处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2024-03-12 15:00  

311日下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张松顷处长一行到基建处开展专项调研。基建处全体员工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首先,基建处赵克超处长就基建处人员构成、工作流程、基建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与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工作相关的环节进行了介绍,对国资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与感谢。

张松顷处长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各业务部门及工作职责,明确表达作为新成立的部门,国资处将会以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部门工作,坚持“送服务到部门、到基层”为工作的基本理念,基建处是国资处成立后调研的第一个部门,充分表达了对学校重大决策、重点工程的关注与支持。

随后双方就基础建设及维修项目的立项审批、验收、交付等相关程序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基建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相互了解,为以后在各项工作中的密切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郭稳,编辑:郭稳,审核:赵克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