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西区4号实验楼方案设计”报名公告-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西区4号实验楼方案设计”报名公告
2020-07-13 09:00  

 

河南工程学院就“西区工科实验楼方案设计征集报名,现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简要说明:

为配合“河南工程学院西区4号实验楼”项目相关规划许可证的办理,以及后期施工图设计做准备,现征集有相关设计资质及设计经验的设计企业报名,就“河南工程学院西区工科实验楼方案及初步设计”展开工作。

“河南工程学院西区4号实验楼”规划总建筑面积2.5万㎡,总投资约6000万元,功能定位为满足我校西校区相关工科专业入驻需要,要求采用通用大空间设计,不具体进行空间划分,建成后由相关院系申请进入,进行二次装修使用。

本次方案设计周期为10日历天;凡报名成功,根据资质业绩等,经综合评审入围企业(选取4名),在上述周期内独立展开工作,到期提交纸质方案设计成果6份,电子版一份,方案设计应满足申报相关规划许可证的要求,并满足进行初步设计的要求。方案设计经评审后,选取第一名为中标单位,中标企业与河南工程学院签订“初步设计合同”,据此展开进一步的初步设计,深度以满足后期施工图设计需要为准;初步设计费5万元。河南工程学院对所有入围企业提交的方案设计拥有全部知识产权。

凡报名成功入围企业,并完成方案设计并按期提交成果者,均给予1万元方案设计费(含中标企业)。

二、报名企业资格要求:

1.报名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201711日以来承担过相关项目工程的设计业绩2份(应具备中标通知书、合同等);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其他有关事项:

报名时需要提供: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注册建筑师证书、4.相关设计业绩证明材料等扫描件,电话报名成功后,将上述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714日上午9:30至下午16:30

报名方式:本次采用远程电话报名;凡有意向参与设计单位,请在规定时间内拨打联系电话报名,并在报名成功后将所需提供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本次报名联系事项:

联系人及报名电话:李老师: 13603712531 高老师:15093153069

报名邮箱:13603712531@163.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河南工程学院南校区办公楼2楼基建处)

邮政编码:451191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