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研讨分析会-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研讨分析会
2020-08-27 14:13 基建处 

 

2020年8月26日,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基建支部在南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研讨分析会。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吴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近期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以学校下发的《河南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资料》为依托,会议重点研讨分析了郑州大学教务处教材管理科原科长宫跃如、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原主任景泽强、河南城建学院教材科原科长魏勇、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发展总公司商务中心原经理马曙光等高校贪腐案例。结合高校典型案例,基建处党员干部带头发言,深刻分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深入挖掘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基建工作的高质量。会议要求全体基建人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严以律已、严以修身,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基建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按照河南工程学院党委、机关党委《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在专题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基建党支部下一步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等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巩固以案促改的阶段性成果;全面开展对照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建章立制,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基建工作的高质量

(文:高宇飞 图:荆菡蓓 编辑:高宇飞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