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09:20 基建处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南区办公楼二楼党员之家,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基建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周密组织,迅速行动,结合基建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基本建设,办好民生事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三是要丰富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基建工作实践和岗位职责认真学,确保学习效果和学习实效,以基建事业发展成果喜迎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文:高宇飞 图:荆菡蓓 编辑:高宇飞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