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分工会召开委员会选举大会-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四分工会召开委员会选举大会
2022-03-11 16:33  

3月10日下午,我机关四分工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分工会女工委员马茜主持,财资处、审计处、基建处工会会员参会。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宣读了机关四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评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根据选举流程,参会会员积极行使民主权力,严格遵循选举办法投下自己神圣的选票。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机关四分工会增补委员。

受校机关党委的委托,审计基建支部书记处长对委员会选举大会做出总结。首先感谢原机关四分工会马绍春主席。过去几年机关四分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在改革发展中的尊民意、听民声、聚民智的民主理念,构建了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在马绍春主席的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其次,祝贺新一届机关四分工会工会委员的当选,这是群众赋予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最后,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领导班子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凝聚共识,更好地教职工谋福利,为学校发展尽全力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文:荆菡蓓  图:李丰 陈佳怡  编辑:高宇飞  审核:李丰)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