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河南工程学院基建处
 首页  处室简介  基建新闻  公告通知  政策法规  基建制度  服务指南  基建家园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2 10:27 基建处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2021年12月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申逸群博士,组织基建处全体同志开展“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申逸群博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论文近百篇主要研究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理论与实践。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申逸群博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讲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系统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昭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前进方向。《决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是一次富有实效的学习活动,掀起了基建处党支部和其他基建处同志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潮。会后讨论中,大家表示本次教育活动有利于充分引导自己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衔接起来。基建处将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真正把伟大建党精神体现到推动基建重要工作和落实校园建设重大任务中去。

(文:李丰  图:谢银萍 编辑:高宇飞  审核:丁忠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 纺织学院